兜兜的个人主页

可爱的小胡萝卜

打针不哭,小胡萝卜真棒


这个日记是我答应小胡萝卜要写的,所以必须补上:

4月份带小胡萝卜去体检,小胡萝卜表现相当好,真是长大懂事了,跟买个大夫阿姨问好,不管是体重身高还是听诊,都表现的很平静,以为这就结束可以回家了,结果大夫问,把你的疫苗本给我,我看看你们有没有漏掉疫苗,于是这一检查,还真发现漏了个自费的疫苗,于是乎,只能补上,开始给小胡萝卜做思想工作,“宝宝,大夫阿姨说我们有一个疫苗忘记打了,我们补一下行么?一会让阿姨给我们打个针”,一直很平静的小胡萝卜开始往后退“宝宝不打针”,以往小胡萝卜连打针的屋子都不肯进,这次连蒙带骗总算给带进去了,结果一个小男孩正在嚎啕大哭,小胡萝卜一向很善良,于是我又开始做她的思想工作了,“宝宝,你看哥哥打针哭了,你快去跟哥哥说 哥哥不哭,一会就不疼了”这招果然管用,小胡萝卜径直向那个小男孩走过去,说“哥哥不哭,一会就不疼了”,嗯,真是个好孩子,趁热打铁,我又跟她说“宝宝,一会你打针要给小朋友们做个好榜样,我们不哭行么?”小胡萝卜看着我点点头,轮到她了,我抱她坐在我的大腿上,估计我当时应该比小胡萝卜还紧张,因为每次打针都很费劲,我要使劲按住小葫萝卜才行,结果这次大大不同于以往,小胡萝卜乖乖的坐在我的腿上,说“阿姨,宝宝打针不哭,一会阿姨送宝宝个小棉棒好不好?”大夫也喜欢的不行,说好,宝宝真乖,阿姨给你轻一点打啊!就这样,小胡萝卜高高兴兴的打了疫苗,从始至终都相当镇定,比妈妈还勇敢,小胡萝卜真的太棒了

我要评论 | 1928次浏览 | 分类:未分类

Place your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