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的个人主页

可爱的小胡萝卜

动脑筋


小胡萝卜很喜欢做算术题,暑假从姥姥家回来更厉害了,居然100以内的加减法基本都没问题,越夸越上瘾了,每天晚上睡觉前也让我出几道题,于是我开始就绞尽脑汁的编题目。鸡兔同笼几只脚的也会了,昨天晚上给她出了个鸡蛋的题,说篮子里有12个鸡蛋,被小老鼠拖走了5个,还剩几个?她的小眼睛滴溜转了几圈,没说答案,而是说:小老鼠太小,拖不动鸡蛋……当妈的想出一个题来容易么?
开始猜谜语,我说我不会出谜语题,你出我来猜吧,结果她说,白白的像棉花糖,结果白云、棉花,雪花都不是,最后她告诉我答案了,“绵羊”

1条评论 | 3413次浏览 | 分类:未分类

One Response to “动脑筋”

  1. magen说道:

    昨天又玩算数,从1+1=2,2+2=4,到128+128=256都能自己掰出来
    为妈不愁了

Place your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