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,太平洋时间,11月30日。

在Kingman这个城市的某处醒来,回想昨晚自己提着大箱子上楼的场景,还是要感叹一下这个旅馆的设施的落后。餐厅在旅馆一楼,还是照例要走下楼的。早餐比较简单,但也能吃饱。准备好后,出发回Los Angeles。

Kingman这个城市位于66号公路上,从这里回Los Angeles的道路,长约550公里,大部分经过66号公路,不过现在的新路叫I-40了。一路上的风景和LA前往Vegas那段差不多,除了茫茫戈壁,什么都没有。

在Arizona进入加州的地方,居然有个检查站。车子开过的时候,被示意停车,然后被要求出示了证件,并被询问“从哪来,到哪去”。如实回答后,就顺利通过了。我觉得比较奇怪的时,为什么从加州到Nevada以及从Nevada进入Arizona的时候,都没有遇到这种检查,但是回加州却有。看来,加州还是比较富。富人怕穷人嘛,所以需要多设卡检查。

车距离LA还有50公里的地方,路上的车就明显多起来了。碰巧正好遇到了晚高峰。虽然路上车多,但大家丝毫没有减速慢行的打算。车子就这样一辆辆就跟着,以90公里的时速跑着,然人多少觉得有点不放心。

就这样,一直到快吃晚饭的时候,又回到了靠近机场的那家酒店。还记得之前在这里拉下了一件东西,于是特地去问了前台,可惜没有找到。算了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