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的个人主页

可爱的小胡萝卜

小胡萝卜的记忆力


昨天晚上睡觉前跟小胡萝卜聊天,惊叹于小孩这个年龄的记忆力:

5.1带她去了动物园,想看看她有没有记住那些动物,于是问她“宝宝,咱们那天去动物园,看见了哪些动物啊?”怕她忘记了,于是我提醒她“长鼻子的是什么动物?”答:“大象”,问“大象旁边还有个小动物是什么啊?”答“小象”,问“刚进门的时候水面上有一种动物在游泳 是什么啊?”答“鹅”,问“有一个脖子比鹅短的也在水上,是什么?”答“是鸭”。全部正确,接着问“有一个动物像荡秋千一样,在树上荡来荡去的是什么?”答“是小猴子”;嗯,小胡萝卜真是厉害啊,又问了几个之后小胡萝卜全部回答正确,我也想不出还有什么动物没问了,于是在边想编唠叨“宝宝,那天咱们还见过哪个动物妈妈忘了说了啊”,小胡萝卜在那眨巴眨巴眼,也拖着下巴嗯嗯,在思考的样子,完了之后说“妈妈,是长颈鹿”,哦……真不错,比妈妈的记忆力好!

我要评论 | 1470次浏览 | 分类:未分类

Place your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