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的个人主页

可爱的小胡萝卜

小胡萝卜的第一次长途旅行


五一期间带小胡萝卜去了向往已久的厦门,回来后问她都去哪了,她印象最深的就是挖沙子和蹚水
第一次到海水里是爸爸带她下去的,开始时还小心翼翼不敢下去,结果一发不可收拾;对于沙子的着迷就更不可思议了,拿着个小铲子,就不停的铲来铲去,但这个简单的动作就能让她重复两个小时还兴趣索然,舍不得走。

剩下的就是土楼了,小胡萝卜记住了圆圆的屋顶,当我在纸上画出四菜一汤时,她也能马上认出这是土楼!但土楼和鼓浪屿执行对我而言就真的是折磨了,从厦门回来我都在想估计身边100多斤的人,我也能提起来走上几步吧

小胡萝卜还认识了一个新伙伴阳阳,他们一起玩小车、比赛,小胡萝卜有时候像个大姐姐,但在比赛时阳阳跑到了她前边,她居然不讲道理的哭了起来,是太好强了么?这次她还有了一个偶像赵朋叔叔,连阿姨送的小衣服她都问我,为什么不是叔叔送的啊!

虽然我也很累,但真心感觉我的小胡萝卜长大了,能坚持走那么多的路,连续6个白天不睡觉,这对她来说都破了纪录了吧

我要评论 | 1426次浏览 | 分类:未分类

Place your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