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的个人主页

可爱的小胡萝卜

进步了,今天游泳没有哭


下午又带宝宝去游泳了,刚进到游泳室,脱了衣服的时候宝宝就开始大哭,怎么逗都不管用,抱着让她的脸朝着窗外,或者盯着墙上的一个小熊就能好一点,一转过来看泳池就又开始哭,难不成对上次游泳还有印象?小孩的记性有这么好么?给我愁得不行。

跟护士说这样哭的话今天就不能游了,可是爸爸却坚持让她游,没办法只能继续哄,也没想到这个小护士还是很厉害的,先抱着小胡萝卜用脚划了划水,小胡萝卜没哭,又过了一会才给她套上救生圈,慢慢的放进水里,小胡萝卜眼神里还是有些害怕,脚踩着池子的侧面,不肯离得太远,不过一直在盯着这个小护士,居然没有哭。哎呀,好大的进步啊,护士也一直鼓励她说“你是最棒的”!偶尔小胡萝卜也憋一下嘴,不过最后居然都把眼泪忍住了,我们宝宝好乖!开始时姥姥还一直担心,怕她哭的太厉害,不放心我们带她游泳,这次看到终于心也宽了!

游了大概二十分钟,可能在水里太舒服了,小胡萝卜居然闭上眼睡着了,唉,估计她是第一个在泳池里睡着的宝宝,这个小麦兜……

我要评论 | 1445次浏览 | 分类:长本事了

Place your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